沙雕爱哭的鬼

论木苏里的那些小癖好~

我发现我好喜欢这种总结啊!

注:我只会写自己看过的...很多没看过的我也无能无力,可能之后会补吧。

有些书距离看过的时间有点长...可能有错误的地方,谢谢大家指出来嗷(((o(*゚▽゚*)o)))

1.失忆

1.全球高考

这两位就不用说了嗷,太经典了。什么两千三百二十一天,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,以为是初见,其实是重逢。

无论是A还是Gi,都因为系统失忆过,并且作为非常重要的线索。

秦究两次,游惑一次。但他们的爱是刻在灵魂里的,与记忆无关。


2.文物不好惹

唔......这个可能比较的冷门,但内容其实很治愈,和判官有一点异曲同工之妙。讲古董哒!

作为妖刀龙牙爱人的荧惑星君,为了拯救苍生,挂球成了凡人,然后为了修复龙牙,文物修复局又只能把已是凡人的齐辰(什么鬼名字)招进来。

然后龙牙就开始找老婆麻烦,天天炸,炸着炸着,感情就好了,怪也打了。

最后星君归位,两个人还见了家长,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
3.判官

这个大家应该是熟悉的

闻时灵相不全,把尘不到忘了,但尘不到还是记得他的。

于是就暗戳戳的宠妻,结果烧了他喜欢的菜,发现他没有味觉了。还去租那个小鬼房子,为了避免小夏和小闻被饿死。

几千年的缠绵悱恻啊,又苦又甜。青鸟翠羽的执念。


4.逆徒

木叽的早期作品...

不做太多评价,总而言之,就是师父把徒弟忘了,徒弟后面把师父上了

这就是逆徒


2.假死(这个太多太多了,木叽真的很喜欢这样)

1.全球高考

所有人都以为考官A挂了

毕竟是从生死线里走过一遭的人。

还记得高齐的三连问吗?

你不是死了吗?

你怎么可能没死?

你居然没死?!


2.黑天

楚斯一出场就假死四十年,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,然后来了波冷冻胶囊。人还因为一场飞机事故变成了一半机器,必须每年维修...(长官就是惨( ´▽`)


3.文物不好惹

齐辰作为星君,以肉体去镇邪念,后面骗他老攻说是他本来就要挂,让人家信了几千年。不过后面还是复生了,他老攻看到他复生,差点被气死。


4.判官

wow

这个是全员假死啊,还记得那个晚上,族谱上的名字突然亮了,老祖宗活了!

别说闻时和尘不到了,闻时从无相门里出来几次可以等同假死了几次。尘不到的身世搁那和套娃一样,是隗是人我都记不清了……


5.大帝的挑刺日常

我超爱这一本的!!!西幻文冲冲冲↖(^ω^)↗

语言华丽,并且立意非常牛逼!人物也很立体!

作为光明神,旧神时代三大主神,代表勇气和希望的法厄。

在众神的神邸被一个冒牌货剥夺的时候,他射爆了自己的神邸,甘愿当一个凡人。

然后开始了他的凡人生活。(他期间死的不止一次,是好几百次)他可以在神邸没有凝聚的情况下无限复生。

也是开头就是从土里爬出来。

没有人知道他是神,智障小皇帝当着他的面说自己最喜欢法厄。化名的光明神甚至为了国家去刨自己的坟...

最后他和大帝一起干掉了冒牌货,可以自己当一个会真的挂的凡人。


6.逆徒

师父挂完,徒弟找到师父的小故事


7.一级律师

这本就是yyds!

燕绥之因为自己的基因得罪那啥集团,他们想炸死他,结果他被已故父母的朋友救了,还做了基因手术。

当顾晏被爆炸案伤的夜夜噩梦时,燕绥之却在考虑自己会不会被饿死。

当燕大教授误以为自己演的特别好,却不知薄荷糖在偷偷帮他宠他....

又甜又酸的文

听一位小朋友的话,补一下掉马

3.掉马


1.大帝的挑刺日常

当他们因为什么石化病,去法厄神的墓里去取圣水,结果凯文(就是受假装的身份)先迷晕了攻,然后把自己搞的都是血,进自己的墓室。把攻气的要死。

然后那个憨憨大帝还对凯文马甲下的受说他神里面,最喜欢法厄...

受当时是有一种父爱泛滥的感觉...

当受马甲掉了之后,攻脑袋里就是

(我居然喜欢一个神)

(我居然想上神)

(我居然把神当旗杆挂过)

开始从酷霸狂变成了憨憨


2.判官

wow,这个是全员装弟弟啊

夏樵是个普通的爱哭鬼吗?

不,他是傀


那个病怏怏的谢问是个小废物吗

不,人家是捏傀不需要线,判官老祖宗,牛逼爆的尘不到。


那个沈桥多出来的“孙子”是个状态不稳定的年轻小辈吗?

不,人家是傀术先辈闻时


那个公鸭嗓的小别致是什么沙雕配角吗?

不人家可以和几千年前的先辈共享身体

还记得三米店的时候,一个憨憨同志(我忘了叫大东还叫大刘(>﹏<))反正教闻时绕傀线,卧槽……教老祖宗绕这个...

谢问看小朋友不是很高兴,特意问蛇背上是什么。然后闻时说是肿瘤!!!

腾蛇:我谢谢你


3.一级律师

还记得劳拉,乔,在调戏完小实习生之后得知那是院长的惨状……

乔摔到了跑步机上

劳拉直接开裂

实习生群直接爆开

全世界都在说梅兹大学法学院院长诈尸的事情

什么照片被连夜从已故名人堂搬到名人堂

反而...顾晏一点都不惊讶,在酒城就知道了


4.全球高考

啾啾:如果我看到考官A就送他几张病危通知书

后来

嚯嚯:去巡岛吗

啾啾:好

(注:两个人知道对方了!!!)

后来考政治

当两个人梦到对方,然后醒来谁梦到谁泾渭分明……

当重考历史

高齐:001 ?!那是001!(我的好兄弟怎么了)

当考数学

于闻:我哥是监考官头头?!


(((o(*゚▽゚*)o)))好了好了,其他的以后再补

最后,不要问我为什么怎么什么都没有某某。因为人家是正常世界!



评论(385)
热度(10378)
  1. 共5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辞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