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雕爱哭的鬼

佐餐伴侣



就是一点点的意识肉沫,多年未写,恕在下生疏。


希望没有ooc


是冬,起因是抿过甜酒的人微勾唇,连带着窗外沉下的冷色日暮都明亮起来,澄明的酒液在那人随意的晃动下,像一种挑逗,是女巫的魔药。


落在了律师干净的白衬衫上,打破了禁制。他夺过那个碍事的玻璃杯,把里面剩余的甜酒一饮而尽,进而堵住了那张准备说些什么的唇。很甜。


到后面,顾晏也分不清那是什么让他那么冲动,是酒精还是...泪水...


是寒冬,亦在雪地里开出了灼人的桃花。明艳,教北风一吹,立刻成了漫山遍野。透亮的花瓣经酒液浸染,澄明得像在发光。


看一眼便叫人恍惚的桃花。


“灼灼其华”

浓烈得将泠冽冰雪也尽融成了甜暖的水。

是悱恻,是缠绵,也是诉以春语。


翻身覆上一山春色,却,也挡不住春来。


风要揉过桃花的每一分甜,吞进那明艳欢喜的每一寸暖意,才感觉到自己真正触碰到了春,吻了花开。


樱桃庄园的“佐餐伴侣”,本便甜腻,加以暖意熏染,醉得眼尾腮边勾出一片绯红,所到之处,浅粉均成嫣红。


是柠檬,柑橘,和后调小红莓拖带的俏皮,低度的气泡在隐蔽的炸裂,似逃,亦...似欲盖弥彰。

风才拭干了花的泪,花却又漫出了泪。


滚烫,炽热的风,连带着桃花被薰染带了醉意,内里的甜腻比唇边的液体更为要命。


“到...到底谁是晚餐啊……顾同学~”


手指交叠,白玉青葱般,曲起又平展。还弯起的眉眼被吻得失了聚焦,但显然被弄脏衬衫的那位不愿意就此打住。

餐桌,沙发...一直到二楼。

傍晚,入夜...一直到夜半。


小心眼的薄荷精。

导致了燕院长缺席了第二天的讲座,于是当那些辛辛苦苦熬夜抢飞梭票赶回德卡马,来听燕院长教导的学生眼巴巴的看着门口,却只看到了一只顾律师走进门,真的生了群起而攻之的想法。

把院长还给我们啊!

评论(7)
热度(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辞陈 | Powered by LOFTER